神奇的療法---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 病例分享  

 

 

    這是一位罹患憂鬱症過敏性鼻炎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女性病人經過我使用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而治癒的成功病例與您分享

    陳小姐今年40歲,生長在父母忙於事業的家庭中長大,在家排行老么,從小就給外公外婆帶大,雖然比較缺乏父母的愛,但她天性極度樂觀,倒也能順利長大,高中時認識了一位心儀的男朋友,只是因為對方是原住民而遭到父親極度反對來往,高中畢業後,為了要脫離沒有溫暖的家,而嫁給了一個她不喜歡的人,因此婚後過得並不幸福,也常遭到婆婆的冷言冷語,在生下兩個孩子後,為了小孩忍氣吞聲的生活,這中間丈夫有了外遇,夫妻之間的摩擦就愈來愈大,先生常對她拳腳相向,在屢次的家暴後,雖然天性樂觀的她,但終究也忍受不了,最後離婚收場。

    離婚後,為了要看自己兩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也常常要低聲下氣的接受前夫的冷嘲熱哄,最嚴重時被前夫強暴、打到頭破、肝臟撕裂傷而流了大量的血,送進了醫院,在加護病房住了11天,差一點就丟掉了性命,但是就是因為她天性樂觀很想得開,所以復元速度特別快,就連醫師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事,是最疼她的外公外婆,在同一年相繼去世,這讓他痛不欲生,終於爆發了嚴重的憂鬱症以及甲狀腺機能亢進兩眼非常突出,而且常常沮喪到不想活了幸好經由好朋友的介紹來到我的診所就醫。

    其實因為病人天性極度樂觀,所以我認為雖然病情嚴重,但卻不難治療,如果按照一般主流西醫的療法,一定是開抗憂鬱藥、抗焦慮藥、還有安眠藥以及壓制甲狀腺功能的藥,但我知道這種方法,對大多數的患者是沒用的,甚至還會出現嚴重副作用,所以我就使用了能夠根本治療的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經過了幾次治療之後,病人慢慢可以比較好睡了,心情也比較開朗了,之後我也應用了心理治療,終於在打完40次之後,病人除了憂鬱症治好之外,甲狀腺功能也恢復了正常,而且兩眼不再突出了,最神奇的是,療程進行到一半的某天,陳小姐私下對我說,他有個困擾多年的宿病,被「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意外醫好了,這個宿疾不是別的,正是台灣六百萬人口都有的共同困擾──「過敏性鼻炎」。真的是驗證了疑難雜症的終結者---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

    甲狀腺功能亢進是屬於自體免疫功能失調的疾病,也是內分泌失調的表現。過去,我在大醫院擔任內科主治,有過不少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病人,當時我根本不知有所謂的「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唯一能做的和其他受過正統醫學訓練的醫生沒有兩樣,就是讓病人持續服藥控制。但是藥會愈吃效果愈差,所以必須一再調整劑量,不僅病人難過,醫生也感到無力。

    星狀神經節主控人體免疫、內分泌、神經三大系統,所以用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治療甲狀腺機能亢進,藉由暫時阻斷星狀神經節的作用,讓腦部中樞重新調整系統平衡,可說是完全對症。

    也許有人會懷疑哪有一種療法只用神經阻斷藥物阻斷星狀神經節(交感神經)就可以治療很多疑難雜症而且沒有副作用呢?

內在平衡,疾病自癒

   「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運用的雖然是西方醫學的技術,卻和中醫學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中醫學認為人體只要處於陰陽、虛實、五行均衡的狀態,便能通體舒暢,健康不生病。「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的治病原理,也是在求得中樞神經的作用平衡。

    星狀神經節是管控交感神經(緊張神經)的大站,在此施打極微量的麻醉藥,暫時阻斷它的作用,能讓1.8倍的血流量充分供應到腦部,使腦部自我進行雙向調節,因此能修正過度亢進的功能,並補強衰退不足的功能,重新整合各系統的能量,逐漸回復平衡狀態、修復失調。一旦各勢力維持平衡,人體便能暢快運轉,達到疾病自癒的功效。這就是為什麼「星狀神經節阻斷療法」能一針搞定百病,因為治好疾病的並不是這一小管麻醉藥劑,而是我們人體的自我痊癒能力。

 

 

arrow
arrow

    陳俊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